close


日本大嬸◎示範

上一回教大家的是,
如何讓厚厚的唇神奇變薄
但也有些女孩兒天生薄嘴唇,想變得跟安潔莉娜裘莉一樣,擁有性感的雙唇
所以今天登場的是:

v性感嘟嘟嘴

我的嘴唇很厚,又不漂亮,所以原來不是這樣化的。可是為了告訴嘴唇纖薄的人們,能夠化出可愛嘟嘟嘴的方法,在這裡就厚著臉皮炫耀一下。
首先準備好與粉餅的激烈戰鬥之後,迎接死亡的嘴唇。真是一個蠶蛹一樣的嘴唇。
D-唇妝_06.jpg  

用白色眼線筆輕輕化一化唇線上面。不需要化得跟線條一樣厚,用筆輕輕化一線就夠。而且不要一開始就使勁按壓著化,只要溫柔地化一線就好~
D-唇妝_07.jpg  
 
然後將喜歡的口紅塗抹於唇線內。
D-唇妝_08.jpg  
 
然後為了使嘴唇看起來更加的圓潤,在嘴唇內線塗比第一次用的口紅更深的顏色。
D-唇妝_09.jpg    
 
變成這樣了吧!嘴唇好像有點歪了。難道是因為昨天睡在涼席上的原因?嗚呼~
D-唇妝_10.jpg  
 
然後塗上透明的唇彩(具有膨脹效果的產品)就完成了!很長時間沒有這麼精心地塗我這滿是皺紋的嘴唇了,看著很是喜歡。
D-唇妝_11.jpg  
 

-以上內容,摘自大田四月新書
《我想把妝化好:給你最想要的化妝書》

看了這本書,讓不想化妝、不愛化妝、不會化妝的女生,都會化妝了!!!

日本大嬸說天生麗質離我很遙遠,名模明星臉的完美無暇絕對不會輪到我……

但是透過化妝,日本大嬸愛上自己臉上的優點、缺點,找到非常適合自己的化妝法。
讓臉部更立體、讓眼睛更迷人、讓嘴唇輪廓更性感……
步驟真的很簡單,只要1234照著化,妳就可以每天神采奕奕、眉飛色舞!

所以,別再猶豫了,快跟素顏的黑白人生說再見吧!
日本大嬸自己變漂亮,當然妳也可以變漂亮!
http://www.titan3.com.tw/creative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