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美膚男大作戰》9月推出
 

「喂,一個大男人幹嘛要對皮膚那麼費神啊?」

今天就在我走進電視台的時候,我聽到了某個人這樣說。

那是因為某一個男性工作人員在看到了自己變糟的皮膚之後碎碎念,結果在他身旁的另一個工作人員就搥了一下他的肩膀,然後就對他這麼說。

當時我真的很想立刻跑過去,對他說:「老兄,你在胡說些什麼呀~」然後長篇大論一番。無奈當時正值現場直播的準備時間,因此也只好忍住,假裝沒事一般地走開了。

其實類似這種的對話,在男人之間是常常會發生的。而我在成為演藝人員之前,也常常遭受到周遭男性朋友們的這種不算是責罵的斥責。

說男人只擦擦收斂水就好了,幹嘛還要像個女人一樣地找東西往臉上塗塗抹抹。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在我當了9年的短道競速滑冰選手的過程中,開始保養我的皮膚,而且慢慢累積對皮膚研究的知識之後才發現,就因為是男人,所以才更需要好好保養皮膚。

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有很多人認為皮膚保養是一件不夠Men的事情,每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心裡就會有點悶。

1-003.jpg    

難道對皮膚多費點心思,男性的象徵就會消失不見嗎?那些認為不斷地鍛鍊肌肉而練出巧克力腹肌就會變得很Men的男性們,就讓我們一起來好好想一想吧。

就算你的腹肌已經鍛鍊成像是巧克力一般地那麼漂亮,當看到你鍛鍊的肌肉而感嘆萬分的女性,慢慢抬起頭來看到你滿臉茂密的青春豆,以及油漬漬的臉孔~~之後……她真的還會把你當成是美男子來看待嗎?

當第一次見到別人打招呼的時,第一眼會看那個人的什麼部位呢?

藏在你衣服下面的六塊肌?
身高?
你的皮夾子牌子?

絕對不可能!

人們在第一次見面的場合,最先看的就是對方的臉孔。在第一印象之中臉孔佔有多大的比重,我想不用我來多做說明,大家也都應該心知肚明了。在應徵工作時的面談、介紹異性朋友的場合、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商場上的聚會等……

凡是人與人之間見面的場合,最先見到的就只有對方的面孔。
這麼重要的臉孔!

如果說已經成型的耳目口鼻,在不動刀修理的情況之下是無法改變的,那麼經過努力之後,唯一可以改善的部位會是哪裡呢?!

是的,就是皮膚!是皮膚!!

多費心思照顧,就一定會回報的皮膚保養!

男人們,我們可以存活下去的方法就是皮膚保養!!

 

 

推薦閱讀

《打開夢想的12把鑰匙》 《跟我一起做飯吧 !金來沅的料理日記》


想看更多



想看更多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