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文音的豐饒花園。

書房.jpg  

愈是廢墟的生活,俞是需索豐饒的想像花園。

雙手雙眼探向豐饒花園,閱讀如盛在盤子裡的文字花園,隨時可以被端進我的世界,隨時可以帶它去旅行。

隨時給它愛,給它觸摸,給它目光,給它淚水。

關於枯萎,是閱讀花園裡可以接受的字眼,關於病毒,是惟獨花園不想擁有的生物。
其餘我的豐饒花園都歡迎。

關於我的豐饒花園,是亞熱帶的,這座花園帶有夏季的某種幻覺,它有張著手招呼歡樂的棕櫚樹,有正在醞釀下一季結纍纍果實的椰子樹,有我童年登頂聊天的榕樹,有開著紫花的夾竹桃,有綠波,有小土丘,有環繞的小溪,有野鴨戲水。
有夢飄過,有你的愛灌溉。豐饒花園,儼然夢裡築成。

我在豐饒的閱讀花園裡樂於當個無名的小園丁。

──《美麗的苦痛》


IMG_0017.JPG  

一本書就是一個世界,
一個無盡連著一個無盡的漫漫長夜……

──《三城三戀》


P1210634.JPG  

她在河左岸,寫輕與重,愛與死,聚與離。
她說要一直寫,
直到墨水凝結成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