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懷寧.gif  

這個月第二封連鎖信了,標題一致非常好辨認,「連署,投書,保護孩子,保護未來!」,反對教育部於國小、國中性別平等教育中鼓勵性解放。

我急忙點開來看寄件者何許人也,哀哉原來是佳音電台異女主持人。

信裡面為文極度流暢,起承轉合恰到好處,末段引述了一位憂心父親的沉痛告白,勾的人讀了簡直忿忿不平慷慨激昂起來想喊聲:反對同志!

寫出本文的作者理應去拉保險或做直銷,話術之高明、強烈呢。

寫這麼好,好到我汗顏。當下覺得,必須要回覆些甚麼,否則真是辜負他們的苦心。要反對,要連署,要真愛。多麼高尚的口號。

「我他媽的告訴你,這種危言聳聽的信件請勿再轉寄過來,啾咪。」

哎唷還未校字便按了送出,應該是我他媽媽的,拜託新聞局別開罰,他媽跟他媽媽僅是口語疊韻上念起來的差異啦。

敝人不才,只好引述友人Lady嘉嘉的精彩檄文來解放我胸臆的困頓:

「根據議案,『預計於民國100學年度起實施的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將情感教育、性教育與同志教育等納入課程,惟相關課程、教材及師資培訓等,皆未完備,引起全國家長憂慮反彈,』暫且不論姊姊本人認識不少支持將性別多元教育納入課綱的家長,他們口中的『全國家長』到底是從哪裡觀落陰來的,議案裡頭這樣說究竟有沒有代表性我們都先表過不提,哈囉哈囉,相關教材與師資培訓皆未完備到底是哪門子反對理由?……

因為腦袋不完備,所以看到『尊重非異性戀的多元性向』就腦內補完成『鼓吹同性戀』、『傳遞多男多女的婚姻型態』、『宣揚戀童與轟趴』,而看不到尊重多元、差異的性別平等觀。姊姊很生氣,對於同樣身為異女的陳淑慧、鄭金玲、管碧玲、洪秀柱這些人,更加地感覺失望,姊姊要為這些無視於尊重多元人本價值的異女,向大家道歉。是的,身為異女,我很抱歉。」

其實他們蠻可憐的,應該說,他們為了很多(自以為的)社會正理公義奔波勞苦,只為了一個更好的世界。這情操,好像十幾年前麥可聲嘶力竭唱〈We are the world〉感動一大票人那樣。但世界說真的也沒有變得比較好。

遽聞真愛聯盟的寶貝們會出沒在幾個重要城市交通樞紐請人聯署本議題。哇真是太大手筆了,我想他們真的很害怕自己可愛的孩子未來的主人翁莫名其妙上了性別教育課程就莫名其妙「變成」同性戀莫名其妙一生就毀了。

來節錄大陸央視帥氣熟男主播一段公開的正義凜然之言:

「在我們生活周圍還有一部分人的取向和大部分人是不同的,但是他們也為這個社會辛勤的付出著。同性戀和我們一樣,都有著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和發展的權利,並且這樣的權利不應該受到哪怕是觀念上的侵犯。我們想對同性戀人群說一聲,套用一句我們非常熟悉的話,我可以不認同你的生活方式,但我願意捍衛你不同於我的生活權。」

我小時候不懂事,走了不少冤枉路。
現在長大了,不想他們也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