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儀主編的天天小幸福

雖然不是屬於化濃妝,化全妝來上班的類型,譬如說ㄧ定要戴上假睫毛,仔細描眼線,但是自發性的淡妝以及「裸妝」可是一定會每天乖乖上妝進辦公室。

我想這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專業。

上半年出版的日本大嬸《我想把妝化好》,以及這個月宋仲基的新書《美膚男大作戰》。讓我對化妝以及皮膚保養有了更多的認識與幫助,以前年輕「有本錢」,雖然也不是什麼宇宙無敵的水嫩膚,但是至少青春歲月就是不用太在意這些什麼化妝,保養的……精神層次比較重要啊!!!對對對,內在美勝於外在美的知青,這庸俗的化妝與保養,就用文學電影藝術來代替吧……

但即便有了知青的素養,為什麼不能好好兼顧皮膚保養?既然練了一身肌,怎可放任滿臉花皮膚?觀念可以一直被改變,也可以接受新的想法,這才是每天生活的樂趣。

十月份即將推出日本大嬸《我想把妝化好》的第二本加強完整續集,編輯的過程中,再一次證明,我想把妝化好的基本功,絕對要好好管理好自己的皮膚,美膚男宋仲基曾是快速道溜冰選手的時期,就懂得不讓自己成為紅通通的花臉男,所以在日常天天的日子裡,關懷自己的皮膚也像照顧自己的內心一樣,都是要下功夫的。

特別預告十月新品

日本大嬸邊惠玉《我想把妝化好》第2彈:給妳最實用的化妝書

cover(高檔)-007.jpg

我自己多年來的習慣,每天一定要好好卸妝,然後才可以好好睡。這一款卸妝的產品,康是美就能夠買得到,愛用的原因是除了容量與價格實在超級划算外,我更喜歡邊卸妝邊按摩的放鬆感,而且每次按摩的同時我也想著,好感謝這張臉呵,眉毛、眼睛、鼻樑、嘴吧、下顎……一定要好好呵護,謝謝你們喔……然後再用洗臉肥皂(天然手作)第二次清潔一遍,最後我不用毛巾,而用細的不織布(美妝店都可買得到),仔仔細細從額頭到脖子慢慢擦拭。

臉洗乾淨了,每天當然就可以好好睡,因為任何一款標榜多高級昂貴的肌膚保養品都敵不過一晚好睡眠的,所以我的天天小儀式,也就是我的天天小幸福。非常重要。

IMG_1900-001.jpg  

 

 延伸閱讀 

《美膚男大作戰:男人也想懂的皮膚保養術》
宋仲基‧黃王民榮◎著  孔祥柏◎譯

恭喜《美膚男大作戰:男人也想懂的皮膚保養術》上市隨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榜熱門排行、金石堂生活風格第4名!

21世紀新宣言,送給所有男性朋友的禮物
男人保養皮膚才是王道,請不要逃避,這是專業的表現!
美膚男宋仲基第一次公開自己保養大密訣,要讓你從頭到腳煥然一新!

>>想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