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cover.jpg  

我能說這是夢幻組合嗎!!!!!

剛開始找譯者的時候,我就想要找一位對筆記本有狂熱的人,秋明是我之前就非常想合作的人,但苦於沒有適合的書,這一年因為某一天他跟我分享自己的旅行筆記,我從他那學了好幾招如何整理記筆記,當本書要找譯者時,不作第二人想,就是他來翻了!夢幻組合之一。

新年新希望的時刻,我迫不及待要換上新的記事本來計畫2012年了,現在夢幻組合之二就是搭配新書的這一款A6大小贈品,本次特別加上保護書套,攜帶方便,更不怕突如其來的一陣雨水會淋濕,偷偷告訴你,我打算用這款贈品來作為我2012年的旅行蓋章本。11月1日才會在全台開賣,首刷才有的意外之禮,我不要錯過!!

IMG_2067-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