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筆.gif  

我心中不能缺少的Best10

1.信仰

每天說的第一句就是台語版主的祈禱文。好幾年前去東門教會參加查經班,或者主日時一定會念一遍主的祈禱文,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養成的?早餐前一定默念一遍之後才開始喝咖啡。而章伯斯的《竭誠為主》也是好幾年前從朋友E得來的版本,一天一篇,讀了好些年,每次讀總有第一次讀的感覺。

2.看偶像劇治療東北亞偏食症

學了好久的日文,還有再也不會離開的韓文,往往靠著偶像劇來熟悉,經典的大河劇,獨幕劇,特別企劃劇,幾十周年代表劇,某某作家改編,某某編劇的戲,某某男主角,某某女主角,一跟自己說不能錯過,這戲好像就真的變得非常重要。雖然看了之後不見得有多麼不能錯過的,但是就會變成是生活上一種優閒的寄託。

 3.追影展

2011年的金馬國際影展,10/21在全台7-11ibon開始劃位,我早十分鐘去排隊,已經有人搶在前面了,很快我的後頭又站了兩人,同時啟動的ibon劃位,一定會流量塞爆,然後要一試再試,但我不以為意,我竟然歡喜這種緊張感了,這是看影展的儀式,套票8張,我也有自己的開幕片和閉幕片,就算到了60歲,到了很老很老了,都要看影展。

4.運動

細數曾經持續一段時間的運動有:游泳,騎腳踏車,打羽毛球,跑步。現在正在進行的有:游泳,打羽毛球,跑步。喜歡流汗還有運動中的笑聲。

5.閱讀

像血液,呼吸一樣的,不能缺少,缺少了就會死的。 

6.愛用文具貼紙筆記本

這輩子就是這樣的離不開紙。離不開筆。 

7.演唱會嘶吼

如果有不用睡著能夠做的夢,就是聽演唱會。每一次像一場夢一樣,兩個小時,走入夢境,然後走出夢境,然後每一場都是美夢而回味無窮。

8.一雙帆布鞋

鞋櫃裡不能缺少的一雙鞋,以前會買白色基本款,今年開始嘗試不同顏色基本款,草綠色,灰色,藍色。

9.寫新年新計畫

書寫與記錄,是天職。寫了那麼多年的文案,每年也會為自己寫文案,那就是新年的新計畫。

10.休息

我喜歡告一個段落的時刻,這樣才可以好好休息,重新有新的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