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036a

儀主編◎熱血推薦

老實說從來沒有一本書在拿到初稿時,就迫不及待,排除其他手邊工作,先讀了再說!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馬上將PDF檔案傳給在線同事……

你不是要去報名XX英文會話班嗎?不用不用了。這本書說,他用大聲朗讀的方法,竟然說比去補習班上課一年的同學,程度差不多。夠猛吧。

你不是下定決心,今年要把英文學好嗎?每年都會寫這個願望,會不會有點膩了,因為根本也沒做到呀……告訴你,今年就可以將這個陳年願望列入完成式了,因為這本書將會終結你長年達不到的目標!!

我在線上趕緊M給同事的這本熱血學習書,已經陪伴在我床頭,提醒我,語言就是要大.聲.朗.讀。

因為大聲朗讀,我一開始聽見自己的怪腔怪調,簡直要去撞牆了,而且唸個一分鐘,就已經口乾舌燥……更不用說作者竟然連續朗讀了5個小時……但是,我卻越來越愛唸,拿到什麼就唸出聲音來,反覆唸,才能夠反射性說出口!

因為大聲朗讀,我的聽力也一點點進步了,同時可以增加說聽能力。

因為大聲朗讀,我的單字力像疊疊樂一樣,越疊越高。作者很詳細地說明了單字卡的記憶法還有製作法,讓你的單字從淺層記憶慢慢可以嵌進到深層記憶。

作者非常強烈提出,只要大聲說英語,你就可以把英語學好,文法是個詐欺分子,浪費時間在文法上,你的學習也是徒勞無功……都已經講得這麼清楚了,就算姑且試試看的心態,你也沒有損失吧。

再告訴你一個撇步,大聲朗讀這一招,用在學習其他語言上也同樣是一通百通,作者的小孩用這個方式學阿拉伯文,也得到了印證的效果。連他第三個受類自閉症困擾的孩子,也是用大聲說英文的方式找回自信與人生目標。

38歲才發現原來大聲說英文的好處這麼多,作者才這麼激動全力火開,極力推薦這個方法,不為別的,就因為這是最簡單,也是最有效果的學習法!!我覺得很幸運,因為這輩子最棒的學習法,我已經在執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聲說英語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