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小管◎心路歷程
  
前兩天被儀主編欽點要分享這次做wawa贈品的心路歷程史,我心想:根本是血路歷程吧!!

不斷的和業務端討論,不斷的逛書店逛漫博會找樣品,要符合書名概念,又要展現wawa繽紛亮眼的繪風,這麼可愛的一本書,讀者會希望隨書附上什麼贈品呢?剛好最近很想買兩種小玩意,我想自己需要的,或許很多人也需要吧?!果然在眾多贈品選項當中,這兩樣脫穎而出高票當選。(我可沒有左右票數喔!)

其中一樣是:傾聽芋圓立體造型捲線器,是不是有夠可愛哩~總之在來回無數的電話郵件越洋快遞後,這樣有趣的贈品誕生了,我就像自己生了小孩般的喜悅,但又怕小孩生出來很醜這樣。幸好沒有!!
 
贈品公布之後,詢問信如雪片般飛來,好多同業朋友央求我送他一個,我都冷酷的拒絕對方,這可是要買書才有呢。
 
ps.芋圓不是兔子,是狗。
捲線器      
⋯⋯
pps.芋圓捲實體成品眼睛比較粗,儀主編說牠有畫眼線。追究之下,廠商卻說:我覺得那樣比較可愛~(任性!!)

另外一款是防塵塞。製作商特地請台灣的雕刻師雕刻模型,模型頭圓圓的一看側面也好像蠟筆小新。
 
正以為事情進行的非常順利,沒想到第一次打樣來,雖然也是很可愛。可是....可是!!為什麼頭髮是芋頭色?我不要芋頭色啊!
 
IMG_4990  
 
幸好第二次打樣來,wawa塞頭髮恢復喜洋洋紅,看著也開心了起來。
微笑wawa立體造型耳機孔防塵塞      
 
兩樣小周邊都是請wawa親自設計圖像造型,透過微笑wawa的陪伴可以帶給你日日幸福的感覺!
使用捲線器,讓人氣明星芋圓陪你聽聽音樂、傾聽你的內心話。
 
wawa塞和芋圓捲還在工廠趕工中,希望能順利送到讀者們的手中,緊張ING~~~
 

即日起,博客來預購送微笑wawa立體造型耳機孔防塵塞,

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晨星網路書店預購送傾聽芋圓立體造型捲線器。

11/30上市後於誠品及何嘉仁實體門市,購買《有和你說過嗎?》即附贈芋圓捲,但數量非常有限,送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