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週四週五  

 


水是解決關鍵,它能預防減肥所引起的各種問題。 如果想要減肥,先顧好「水」勝過男友。 

IMG_1103y copy   


Q.我連喝水也會胖。
Q.運動中喝水會變胖嗎?

 

如果想要減肥成功,就一定要親近水


有些人說「我連喝水都會胖」,請不要埋怨沉默無語的水了。你我都知 道,水是沒有熱量的。誠實一點吧!不是喝水就會胖,而是跟水一起吃進肚子 的東西才會使你變胖。我的意思是,不要吃了假裝沒吃,吃了很多假裝吃了一 點點來自我合理化了。

「水」在減肥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當我需要鍛鍊健美的身材時,我 就會加倍攝取水分。當然如果喝太多的水,可能會造成身體的浮腫或造成腎臟 的負擔,但是為了控制體重只能攝取比平常少的熱量或飲食量時,至少可以喝水來降低飢餓感。也就是說,肚子餓時可以喝水來增加飽足感。

運動時一定要攝取水分的原因是:第一、水可以治癒因肌力運動增加肌肉 量時所產生的疼痛;第二、有助於活躍燃燒體脂肪時的肌肉代謝作用。為了讓減肥過程中的肌肉損失量降到最低,水是必須的。那麼要攝取多少水分呢?透過媒體我們得到的知識是一天喝8杯水。正確的說建議量是2公升,想要了解一 天精確的水分攝取量可利用下列的公式。

一天的水分攝取量=體重 (kg)×14×2.2 

例如:體重54kg的人即為54×14×2.2=1.663,也就是要喝1.6公升的水。現 在應該可以解決減肥時要喝多少水的煩惱了吧。如果是不喜歡喝水的人,要慢慢的增加水的攝取量,這樣一定可以實踐健康的減肥方法的。


進食中禁止喝水

運動中喝水不表示變胖了,那是因為水的重量而使體重增加一點點而已, 這跟脂肪的增加是兩碼子事,不要誤會了。減肥是在減脂肪而不是在減水,如果只是想要減體重,在三溫暖坐一整天就可以輕鬆減重了。

最後要注意的是,進食中絕對不可以攝取水分。因為這樣會刺激我們體內 的胰島素,提供了增加體脂肪的環境。養成餐前30分鐘喝一杯水,餐後喝水的習慣。

http://www.titan3.com.tw/creative049/

立體書(f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