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病週記_bn.jpg  

image  

去年的此時,我在紐約遊學,在台灣從來沒有屬於自己一個人面對生活大小事,也從來沒有一個人住在外面過,這半年的經驗令我成長不少。


在前一份同樣屬於編輯的工作已經達到瓶頸時,就決定給自己一段充電的時間,重新把被掏空的腦袋填滿自由與靈感。
 
 
 
 
當我看到柳恩煐在著作《我愛復古風》提到,她在待了多年的工作中已經找不到樂趣了,便決定出走到紐約半年,
而現在的她也因為當初的毅然決然,而成為四處旅行的古董包設計師⋯⋯我感同身受。
 
image  
 
 
在國外的生活讓我開了眼界,以前很少自發性地看演出,因為在紐約看了好幾百老匯秀之後愛上了;
去跳蚤市場閒晃、挑選小飾品,也成了我的新樂趣,在台灣也和朋友ㄧ起辦了布萊梅樂隊以做公益為主的市集。
 
我敢大聲地說:「我很感謝紐約讓我擁有現在的工作與生活,如果當初沒有出走紐約,我可能還停留在原處,找不到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