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紛飛不想出門,只好在家休息吧

在家閒閒沒事也不行啊各位~~

快發揮你的家事魂!這次來收拾書房吧(拍板定案)

這次請圓圓夫人來分享家中書房(主要是先生在用的)的佈置,給大家想裝修書房時的參考噢!

 

書房必備的書桌:

細細長長的原木書桌

圓圓夫人說:因為老公對很多東西有興趣,想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便幫老公訂製了一張像橋一般長的桌子,

如果要買一張讓我滿意的桌子太貴,大小也不甚滿意,

最後決定了大小,便委託幫我們製作所有家具的弘大前木工所製作,約30萬韓元(約台幣8000元)。

我愛做家事0522-2-1    

紅色收納櫃和椅子

圓圓夫人說:如果對裝潢有興趣的家庭主婦,應該能一眼就看出這是「IKEA」的產品,

送來的時候是半成品,所以買到不錯的東西,基本上都要自己組裝,

雖然壓力有點大,不過價格平易近人,設計也很漂亮。

 

我愛做家事0522-2-2  

鐵製百葉窗

圓圓夫人說:我覺得一個大男人的房間垂掛著飄逸的窗簾不太適合,

所以便選擇簡單、價格又便宜的百葉窗。雖然可以在窗簾店訂製,

但是如果想節省費用,在網路賣場找一找再買會比較好,只是要自己裝就是了。

我愛做家事0522-2-3  

 

最後是書房的核心主角!!!

書櫃

圓圓夫人說:老公的書房有兩個書櫃,一個是在「IKEA」買的,底部裝有輪子,

另一個書櫃是「Dodot」的產品。照片裡是「IKEA」的書櫃,

沒有多餘的設計,加上也是原木製品,就算看再久也不會膩。

 

我愛做家事0522-2-4  

 

以上是圓圓夫人的分享啦!!!

 

大功告成~~我也想擁有像這樣整齊又有FU的書牆(跟書房)!

我愛做家事0522-2-5  

 

雖然最近一直下雨,但是希望大家在家也能度過美好的假日!

 

0915-大田-小家fu-立體書封  

本文摘自《我愛做家事,小家很有FU:生活品味,從照顧家的小細節開始,找到家的好感覺,從享受做家事開始!》

--------------------------------------------------------------

最後,大公開一個秘密(?!)

大田出版7月份即將隆重推出圓圓夫人的新書《我為什麼愛上露營?:離開家的小度假,帳棚生活療癒了我們。

我為什麼愛上露營  

(此為韓版書封,中文書封設計中)

這次會跟大家分享如何營造美好的露營經驗!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圓夫人 書房 生活風格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