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房間,有一個小窗台,每次假日的時候都會望著窗外發呆,

「啊~空蕩蕩的,如果擺個盆栽好像也不錯。嗯……(想了半天) 那應該要種什麼好呢?」

 

家裡有陽台(或是房間有窗戶)的人,一定多少都跟我一樣想過要佈置一下吧。

居家品味達人的圓圓夫人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一開始圓圓夫人跟老公撒嬌了半天,但最後還是沒能搬到有院子的房子(淚),

但是他也決定就算這樣也要在寢室的陽台打造一座花田!

 

圓圓夫人:「當我搭起籬笆,也把花盆搬進陽台,感到興致高昂的時候,

老公卻是一臉擔憂的樣子。不過就算這樣我也絕不會輕易妥協,

最後⋯⋯我們的寢室陽台就成了會開花,也會有落葉紛紛,蟲蟲進進出出的花田了。」

 

我愛做家事0529-2      

 

綠色的葉子、果實,溫和的泥土和石頭……
我喜歡花更甚寶石
花盆填滿了我的花園遊樂場,取代院子。

「我初次知道原來做自己想做的事,能獲得這麼大的喜悅。」

 

我愛做家事0529-3

   

圓圓夫人家的陽台在她開始學習花藝的過程,加上巧思巧手的佈置下,

漸漸變成綠意盎然、繁花盛開的一方小天地!

 

我愛做家事0529-1  

 

看了之後好羨慕啊,雖然我是手拙人但相信只要有那份心意,從一小株盆栽開始,

一點一滴的改造窗台,換來屬於自己的好心情吧!

 

0915-大田-小家fu-立體書封  

本文摘自《我愛做家事,小家很有FU:生活品味,從照顧家的小細節開始,找到家的好感覺,從享受做家事開始!》 

-------------------------------------------------------

同場預告:

大田出版7月份即將隆重推出圓圓夫人的新書《我為什麼愛上露營?:離開家的小度假,帳篷生活療癒了我們。》

我為什麼愛上露營  

(此為韓版書封,中文書封設計中)

給有點想要去露營或是已經常常露營的你,重新找到愛上露營的理由!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