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1)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最幸福的其中一件事是騎腳踏車。

  在漢江騎腳踏車奔馳令人心情暢快,清涼的河風與草味、樹木味,還有似乎帶有微微腥味的河水,整個世界是那樣美好。
  只要是在家裡休息的日子,我總會牽出腳踏車,戴上帽子和口罩,播放喜歡的音樂,興奮地踩著腳踏板去漢江。等到周圍的人變少,再脫下口罩和帽子開始用力騎。
  因為路上的人都專注地騎腳踏車,所以沒有人認出我來。
  在漢江騎腳踏車的時候,我不過是喜歡騎車的其中一個人,可以獨自盡情地享受自由。
  騎車時擦身而過的陌生人,偶爾碰到手臂的草,映照在河上一閃一閃的光線,如果是月色明亮的日子,就更是閃耀動人的水波,可以享受這一切,我很感謝,也很幸福。沉醉在這些美好之中,感覺就好像自己不是置身在首爾,而是在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都市裡旅行一樣。
  而且,騎腳踏車經過漢江的橋下時,甚至會有一種被捲入其他世界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陌生的感覺。
  騎累了,我會在草地上鋪墊子,躺下來看看天空。這時候整個世界就像是我的,偶爾我也會買一瓶罐裝啤酒喝,這時候的罐裝啤酒喝起來似乎是最美味的。
  有一次我在人很多的盤浦大橋騎腳踏車,因為彩虹噴泉太美了,所以我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而當時附近明明有很多人,可是都沒被認出來,所以我又更興奮了。
  我現在還是會去漢江騎腳踏車,說不定在你們擦身而過的人之中有一個是我,又或者我可能曾經與你們擦身而過。這樣想像的話,是不是有些令人悸動呢?

大田-此時此刻-立體書  

想知道更多河智苑作為一個演員的悲喜內心世界,
請鎖定大田出版11月強檔作品
《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