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多孝好《MISSING》
定價:250元
晨星網路書店
連結至MISSING

黑色的大海,像京子最後的笑容在眼前閃爍,
她在她的世界愛我,我在我的世界愛她
這不是誰的錯,只是我們共同擁有的時光消失了。

幽靈妹看著我的臉,拒絕我的同情,
她說要一輩子折磨身邊的人,
這不是誰的決定,只是微不足道的生活有人輕輕詛咒

我要靜靜擁抱著Ruko,就像擁抱我的青春,
不是懷念,也不是憐愛

我不記得佐藤,誰都不記得他,
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卻能夠找到縫隙趁虛而入,
這不是誰的問題,只是遺忘的感情還在隱隱的痛,
忘不了的人最終還是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