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s_2  

 

1.大家好,我是漫畫家渡邊本,自從開始觀察苗條美人之後,心目中的苗條美人也漸漸有雛形了。

1  

 

 

2.我理想中的苗條美人:體脂肪要在20%以下,懂得愛自己、保養自己......

2  

 

3.接下來,要畫出自己現在具體的樣子,誠實地面對自己。

3  

 

4.天啊,我的身體有一半都是脂肪,也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4  

 

5.我才發現,我要改變的不只是身材,而是由內而外的大改造!

5  

 

本文摘選自大田出版二月新書《好好生活、慢慢吃就會瘦

立體書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