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名單》裡綿密的感情糾葛,一度讓我不願也不想去檢視自己的內心世界
貝莉◎文

每個悲傷故事都有完美結局,端看你有沒有那堅定的信仰,去相信。

《我的感情名單》裡綿密的感情糾葛,一度讓我不願也不想去檢視自己的內心世界。特別人總是蓄意善忘,或在真心愛上另個人時,會捨棄過去的痛,再次勇敢去愛。《東京愛情故事》裡的莉香曾說:「我只是需要八人份的愛。」我想很多女人,有這樣的渴望--愛怎樣都不夠的,不管多麼拼命忍耐,只是冀望對方能專注的愛我們。

或許你會覺得,生命怎麼會荒謬到每個人都有所糾葛,但其實網路盛行的現在,常常把陌生的你我,因為愛而串聯在一起,水瓶鯨魚的文章,讓我看到迷惘心中的出口。糾葛自己的,始終是那太過渴望愛情的心。


貝莉

以辛辣又搞笑的風格在水瓶鯨魚的「失戀雜誌」文學網站發跡。

文字作品:《戀愛是種邪教》(圓神出版)《OL工作戀愛事件簿》(時報出版)、《Single War》(聯合文學)
劇本創作:台視偶像劇《心動列車》、三立電視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之全民拼幸福》
專欄:姊妹淘網站、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