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懷寧.gif

相約好一陣子,今晚大家終於到齊了。

七嘴八舌點餐,閒話家常等待,
菜餚一盤盤上了,香噴噴冒著煙呢。

我喊:等等!讓我拍張照吧。
朋友:快點!好餓好想吃啊。

我存下了幾張照片變成檔案,
把它們放入資料夾,名稱取作:和你們共桌吃飯。

IMG_1411.JPG   

朋友邊嚼邊問,
你每天吃飯都這樣紀錄不膩?

我說,因為,
不想忘記當下的好心情,
不想忘記食物在舌尖的滋味,
不想忘記你們大快朵頤的微笑臉孔,
不想忘記廚師用心製作出的每一道料理。

其實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忘記,此時此刻,我和你們在一起,
那才是最美好、最美好的意義。

獻給2011年曾經與我共桌吃飯的家人朋友,
親愛的你們,來年還要一起吃吃喝喝噢。

IMG_0351.JPG

IMG_1230.JPG

IMG_1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