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派員3 

你會一個人旅行嗎?我會。

會一個人看電影嗎?

會一個人上咖啡廳、一個人上餐館吃飯嗎?這些我都會。

IMG_4772  

上班時全力疾走的時間,不斷處理著即時的工作,不斷擬出新的計畫;

下班時放假時,腦子和眼神都空了,什麼也不想。

可以說我宅吧。

就這樣待在家裡也很好,偶爾下個廚(海鮮煎餅和辣炒年糕是我的拿手菜)

窩在電腦前笑呵呵的看韓綜(除了Running man,最近的心頭好是神話放送,好笑)

看帥氣的Eric扮女裝、慧星有趣搞笑的癟腳主持技、喪dy偶爾發狂,都讓我笑不可抑。

想看書的時候看書,想睡覺的時候倒頭就睡。

一個假日重新看完了高木直子《一個人吃太飽:高木直子的美味地圖》

火速看完了一月工作時需看的書稿,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要說可惜嗎?要說無聊嗎?

其實一點也不。

偶爾會回憶起在首爾生活一個月的時光,翻開照片資料夾。

天空公園滿是蘆葦的蒼涼。

天空公園滿是蘆葦 滿足攝影愛好02

獨自旅行能填飽肚子的成均館大學旁點心攤。

成均館大學附近點心  

一張張的畫面,一抹抹的回憶,都是很幸福的時光。

 

30歲的我,越來越認識自己,理解自己。

偶爾也喜歡和朋友相聚的歡樂氣氛,

但其實更喜歡並愛上一個人獨處的時光,進行著自己一個人才可以玩的遊戲。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