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4.gif 

這禮拜不太好,因為強迫症病發

為了要有更舒適寬敞便利的環境,所以公司網站主機得好好升級下

但這段陣痛期卻搞得我渾身不舒服

 

後台進不去,圖檔破的破

如果有暴躁指數的話,

那每點進部落格一次,我的指數表應該瞬間就暴衝一次

最適合我的表情符號,應該就是它了ž
TFR5F.gif  TFR5F.gif  TFR5F.gif  TFR5F.gif  TFR5F.gif

 

然後開始看什麼都不順眼,什麼都想都照著自己來

WORD檔打開,得先把邊界上下左右設為2222

(我一直覺得預設上下2.54,左右3.17,是個很浪費紙張空間的版面,不過若是需要裝訂的話又是另一回事,但這完全是自己個人習慣啦。)

輸入文字時,中文字是半形,符號一定是全形,但英文字跟數字別給我全形,儘管是傳來的文件檔也自己改過一次,實在是全形英數字真是醜到爆,看到就禁不住手癢把它改成半形。

 

設定網頁CSS文字格式,內文13不會大到變形也不會小到讓人老花,行高22px看來穠纖合度,接下來Arial字型,顏色是不那麼硬派的#333333……

 

規劃其他版面時,愛用字型細黑中黑粗黑新特黑齊來,偶爾大標改用明體系列,這兩種真是最乾淨俐落,最有質感最有美感的中文字型。

娃娃體、童童體還有流隸體再見別連絡!

 

主機好了,一切恢復正常,然後我的病無藥而癒了

啊~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