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3.gif 

      

    「贏」,對來我說,好像可有可無,並不是這麼必需。贏了如何,輸了又如何?難道我就是個不長進的傢伙?!得過且過放任自己隨波逐流……


       
你是否有以上念頭?或曾經有這念頭?
       嗯……
我承認我有這種念頭……本人不看勵志或學習類的書,自認為觀念的事人人都懂,只是要做不做而已,何必需要看書?!

       
但其實幾本學習書操作下來,改變了自己原來的想法,發現了慾望是需要被刺激的,也許是在看了場電影、聽了場演講、看了本書之後。學習類的書,詳盡的解釋為什麼需要學習,學習得到的好處,再加上激勵式的語言,會有股催化的力量,「我要改變現在的自己」!

       
《給你贏的習慣》並不追求事事求第一,它反而期望能燃起你熱情的火苗,哪怕只星星之火,有一點進步總比沒有的好。

 

      先贏過自己,再想贏別人^^。 

 

      贏的習慣在這裡:http://www.titan3.com.tw/creative003/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