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標_04.jpg  

很多人不會修眉,包括小編我也是,天生眉毛就長得不好,每次看到有人把眉毛修得又漂亮又整齊又時尚……就給它超級羨慕的啦!!! 

終於看到了一本「原來就是我這種眉毛」的修剪法!! 

今天來看看日本大嬸如何示範指導!!
 

日本大嬸◎指導 

我是個毛毛孩,只要幾天偷懶不修眉毛,眼睛就會被毛毛覆蓋住。這樣一來,原本就不耐的我,眼睛就會超。所以,大家示範第一次修眉的程,我專門拜託了姐姐。 

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眉形,不這裡我先告你最基本的方法。

圖A線,從眉到鼻翼畫出直基準。

C 接鼻翼和眼尾,將此直,眉毛若畫到與此延長線相交點,會得更加成熟。

B,連接嘴角(這時候不能微笑哦)和眼尾,將此直,眉毛若畫到與此延長線相交點,就會得更年一些。

至於眉峰,最近已很少畫以前那高高的眉峰了……彎彎的,在眉毛三分之二稍微往上調高一下就好。 

03.jpg 

了我,留了整整兩個月眉毛的姐姐,辛苦了…… 

01.jpg 

首先,要一看著自己整個,一修剪眉毛。

如果一味只著眉毛去刮或拔,即使能修理出漂亮的眉形,但很有可能與型不協調

先整體整理一下眉毛。

額頭狹窄的人要多整理眉毛上端,額頭寬的人要多整理下端。 

02.jpg 

這樣,超出自己設計的眉形以外的眉毛,可全部剃乾

第一次修眉形,可先用眉筆畫好,再刮除出的部分就好。

04.jpg  

眉毛上端也整理一下。

實這部分不是非常重要,只是在眉毛散得倒西歪的情況下,整理一下會更漂亮。

05.jpg  

好,完成了!

07.jpg 08.jpg

妳看!眉毛竟然這麼漂亮了!

漂亮的眉毛,會人有化了的感,雙眸得更加炯炯有神! 

,一定要看著整體的型去修眉形哦。

不要原本打算修出宋慧樣濃密漂亮眉毛的妳,一不小心成一根眉哦。

要注意的是,如果將眉毛修得薄,會得有些佻。

所以一定要看著整體的型修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