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家好,我是宇田廣江,今天我的朋友來找我討論購屋的相關事宜。

2    

 

2.朋友篠田最近也有了購買新房屋的念頭,特別來問我的意見。

3  

 

3.本來是租屋的我和老公,竟然也可以買得起房子!?

4  

 

4.再加上建設公司的員工奮力鼓吹......

5  

 

5.每個月的還款金額還比原本的房租便宜呢!

6  

 

6.於是,我們買了房子......(未完待續)

7  

 

本文摘選自大田出版一月新書《第一次有人這樣教我理財》

 

 

arrow
arrow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