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山秋子《只是說說而已》
定價:220元
晨星網路書店

二OO六年芥川賞得主處女作品
《只是說說而已》獲第96屆文學界新人賞
東京市六十名書店店長強力預測未來最暢銷、最受注目的作家第一名
寫盡男女微妙關係之日本文壇第一把交椅
囊括出版界話題深具雄風的女作家
對我來說,那是極自然的事。
譬如說搬家那天早上,被自己喜歡的爛男人甩了。
患有憂鬱症的流氓小我兩歲,我們就像大多數的精神病患一樣談論藥物。
區議員願意相信「愛情神話」,可以治療自己的勃起障礙。
靠女人養活的小白臉搬來和我ㄧ起住。
對我來說,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
對我來說,我們都在浪費時間,
對我來說,自己站在座標零點的位置上,
對我來說,一切都只是說說而已……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