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派員4    

這幾個禮拜天氣溫變低還一直下著雨,
前幾天都沒看見我家附近的街貓,挺擔心的,
像個媽媽似的,擔心牠們,
不知有沒有飯吃,有沒有淋濕,有沒有好好的,
有沒有窩在較乾燥暖和的地方……

當隻街貓真得好辛苦喔。

20121129

昨晚他們倆出現了,
看見我時還跟前跟後地,好心疼
「餓好幾天了嗎,有沒有冷到,
不要我拿紙箱給你們窩著或是跟我回家好了……」
想著自己都覺得犯傻了,
但我想愛貓的人都會這樣想吧。

以前我是個超怕貓的人,
開始接觸貓後,
發現他們怎麼那麼可愛又惹人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