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n3  

巴士十一號/草莓救星

我找到我的方向 我回到我的地方
我睡在大馬路上 不管明天有多長
我走了千萬里路 我從不覺得辛苦
我穿著破爛衣服 什麼都可以滿足

#今夜就讓我蓋上滿天的星光
懷抱著自己擁有的島嶼和海洋

*如果我悄悄的沒有了呼吸
有誰感受到我的離去
捨不得無聲無息地閉上了眼睛
你 是否會記得我的姓名
當我已被這世界放棄
靜靜的遠離

我找到我的方向 我回到我的地方
我睡在破巴士上 等待今天的夕陽
我走了千萬里路 我踏遍所有泥土
我穿著破爛衣服 一切都覺得幸福

*
##

★★★★★★★★★★★★★★★★★★★★★

與大家分享這首歌。
想流浪,想逃走,想安靜一下的時候,總會想聽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