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你明年想學習哪樣新技能活動已告一段落
我們從中選出三位朋友,可獲得《我為什麼開始30分鐘學習法?》新書一本
也請這三位,記得將你的基本資料(留言暱稱、真實姓名、住址、聯絡電話)mail至
shiyun@morningstar.com.tw 信件主旨標明「我得到30分鐘學習法」即可

得獎名單如下:

#4 bb0936952001
我明年最想學習的是英語能力的商務應用,因公司時常會有國外客戶來訪,所以英語程度的比例在目前工作崗位上就顯得相當重要,所以我希望明年能去進修提升自己在商用英語的溝通能力,能達成與國外客戶洽談公事到達應對如流的層次,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持之以恆去學習,我的英語能力一定會有所進步,最重要的是不能輕易放棄自己,要有學習進取的責任心,那樣要達成自己理想中的目標就會容易許多。

#153 阿雪
成為日本研究生!
我立定了總有一天要到夢想中的大學留學,所以今年9月開始拼了命自修日文,12月剛結束日檢3級的檢定考,通過應是沒問題的。
這是我學成日文的第一步。明年我會接著考過2級與1級,我沒有日文老師與互相討論切磋的同學,有的只有心中對目標源源不絕的熱情。
接下來,我會持續一步一腳印追逐下去,直到以留學生身份踏入那開滿櫻花的美麗校園為止。

#154 HA RU RU
2010天鵝計劃
1.通過US CPA
2.多益800
3.每週一書寫心得及應用
4.整理畫冊,開始素描寫生
今天在公車上列出的明年計劃,而後剛好看到這本書,十分認同作者的觀點"給自己強烈的學習理由!告訴你只要肯努力學習,隨時都有逆轉人生的機會!"

以上三位的學習動機跟計畫看來都很強烈呢
相信持續堅持30分鐘學習法,每天都能更往目標前進一些喔
其他沒有中選的朋友
也祝福每位的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


大田出版 敬上

部落格活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