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主編◎成長推薦 

當初寫文案的時候,我把《30歲前你還不知道的事》這本書的內容濃縮成了10點。

後來這10點成為一個主標題,也就是30歲前你還不知道的10件事。

立體書1009     

一直新書剛出爐,拿在手上,重新又看了文案,還是非常受用與實際,不但將作者的觀點非常直接明白地傳達出來,我覺得對還不到30歲或過了30歲的人,都很有幫助,這10件事代表了一種態度,而這種人生態度正是你可以及早預備與培養的。

 

第一件事,比起賺多少錢,我更在乎工作有成長。

第二件事,別人過的日子,我不要複製。

第三件事,過度的謙虛會讓人誤會我沒有能力。

第四件事,不管單身或結婚,我都要享受「現在」。

第五件事,當個上班族也很有價值。

第六件事,我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專長和興趣。

第七件事,半途而廢不是壞事。

第八件事,挫折和失敗也是人生的財富。

第九件事,不再對我的人生喊口號。

第十件事,不再對我的人生說謊。

 

寫完之後,我有一種新生的感覺,把這10件事也寫在我的筆記本上,隨時成為鼓勵自己的小MEMO。

 

不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需要很多提醒與建議,當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與決定時,有這樣一本書能夠來陪伴在身邊,是非常有安全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an編輯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